本站首页

最新工作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树模范 双高建设谱新篇——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建引领树模范 高建设谱新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

 

7月1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建引领树模范 高建设谱新篇”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在观山湖校区道德礼堂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同志宣读了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对他们的获奖表示衷心祝贺。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

 

党委书记蔡志坚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历程,列举了优秀党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服务于学院中心工作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号召全院党员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双高建设当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党委书记蔡志坚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曾胤,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张霞,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龙正哲分别作发言交流,他们感谢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优秀代表发言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

 

 

大会合影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