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关于生源地助学贷款及贷款毕业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

系部

根据省教育厅及国开行通知现在可以进行国家助学贷款续贷申请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的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0-2021年度贷款生的续贷声明提交

凡需要申请续贷的同学请在国开行网站提交续贷声明,并在申明中加注:本人承诺会在毕业后按时归还贷款利息及本金。学生资助中心审核通过后,方可在生源地资助办办理贷款手续。

二、2020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

12020届贷款毕业生(即在校就读期间曾经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需在离校前进入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网址:www.csls.cdb.com.cn)进行毕业确认,更新有关工作单位、联系信息,确保贷款学生毕业后能够及时收到还款提示信息。学生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打印签字按手印,交至各系辅导员处方可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2、贷款毕业生毕业后要及时、定期登录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更新联系方式,查看还款计划,按时还本付息。

、其他事项

12020-2021年度贷款或者续贷的同学,9月份开学后务必以各系为单位将贷款回执交至资助中心,录入回执才算贷款成功。

2、凡在校期间曾办理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需在20215-7月完成毕业确认,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以系部为单位交至资助中心,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