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资助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资助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   点击量:

学生资助中心于202065日,在清镇校区资助中心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资助小组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对本年度资助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及各系资助专员要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做到应助尽助;妥善处理好公正透明与保护受助学生隐私及尊严之间的矛盾;深入了解资助政策,以敬畏之心对待资助工作,服务好学生。会议分为两个议程:

一、研习《贵州省高等学校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

全体资助工作人员学习了62日省教育厅资助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报送2020年省属高校毕业生下基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材料的通知》,会上进行交流发言,深度研习该政策与往年的异同,以便政策宣传及准确解答学生疑问。

 

二、召开服义务兵役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的学院资助小组评审会

学生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及各系资助专员参加会议,会议上伍盈盈对2020年度资助工作进行安排,王钰解读了《服义务兵役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资助政策,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资助政策对资料进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