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以校为家尽职责 护校安园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点击量:

应学院党委安排,党委保卫工作部于2024年3月13日,代表学院向贵州金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我院保安服务团队,在2024寒假期间学院安保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致上一封感谢信。感谢信由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管鹏程转交至金城保安服务公司驻我院项目部经理杨超和保安队队长黄星。

感谢信中提到在贵公司驻我院全体安保队员在2024年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值班值守校园工作中表现积极,在严寒中始终坚守岗位,表现出极高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确保学校财产保全,无安全事故。在此,我院谨向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保安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希望贵公司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共同致力于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