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寓”见美好 “宿”说安全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平安和谐,2024年3月14日13点00分,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管鹏程带队开展学生宿舍管制刀具安全大检查,保卫工作部工作人员、保安、物业人员及消防协会学生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过程中,管鹏程部长带领保卫工作部工作人员、保安、物业人员及消防协会学生仔细检查宿舍用火用电情况。保卫老师、保安队员和物业人员在排查过程中不断提醒同学们要深刻吸取其他学校学生宿舍发生的火灾事故,要求同学们要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不得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断电、拔插座,确保电器在不用时能够及时关闭,避免造成火灾事故,时刻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大意,宿舍火灾事故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不仅会造成财产损失,甚至会威胁到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因此每个人都应该牢记消防安全知识,严格遵守宿舍的用电安全规定,同时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杜绝管制刀具进入校园。

管鹏程部长对检查人员进行人员分组

男生宿舍检查现场(一)

男生宿舍检查现场(二)

女生宿舍检查现场(一)

女生宿舍检查现场(二)

查违规大功率电器及违规物

查管制刀具及违规插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