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举办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部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11-22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相关安排,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经过半个月的初赛选拔,于11月17日在双创中心举行了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部决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4名同学进入决赛环节。决赛邀请到我系党总支书记张胜、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宁雅、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杨光宇、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任东红等老师及企业代表担任评委。

在决赛中,参赛选手各展所长,通过演讲、PPT展示等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计划,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实践、交流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通过比赛,同学们共同探讨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分享了各自的职业规划经验。最终罗攀宇、王垚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他同学也表现出色,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张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更好地了解自己,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线,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宁雅老师针对比赛相关细节作了点评,并对如何才能获得更好成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光宇、任东红评委也从企业用人需求层面对选手们的表现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