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观看大型歌舞诗剧《颂军魂》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6月24日,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公室支部成员来到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观看大型歌舞诗剧《颂军魂》”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颂军魂》是我院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创作排练的大型歌舞诗剧,采用歌唱红色旋律、吟诵诗歌、舞蹈等形式带领大家沉浸式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现场,大家有序观看,感触颇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表示:“我们想通过歌舞诗剧《颂军魂》,打造一堂生动‘舞台上的思政课’在锤炼学子品格的同时,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这样的形式,凝聚青年力量,激励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奋楫献礼二十大。”观看结束后,党政办公室支部成员针对《颂军魂》这一大型歌舞诗剧进行了交流发言。这堂“舞台上的思政课”,激励了全体办公室人员有使命担当,凝聚奋进伟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