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不忘初心铸忠魂 牢记使命勇担当 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7月12日,机关党总支党政办公室支部成员来到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杨虎城将军囚禁处开展“不忘初心铸忠魂 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党日现场教学学习活动。

在息烽集中营开展了《息烽集中营概貌介绍》《炼狱烽火光照千秋》《欲盖弥彰的军统魔窟》《我叫张露萍》等现场教学活动,在杨虎城将军囚禁处——玄天洞开展了《千古功臣 杨虎城将军》《樟树悲歌》等微课堂现场课程。

通过现场学习,办公室成员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办公室成员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对党性的认识,为今后夯实党建工作建设提供思想和理论指导。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兢兢业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