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抗击疫情 我带头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20229月,突发疫情,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校园安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抗击疫情 我带头”的特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落实不聚集、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此次活动以自学的方式进行。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词、检验初心使命,从“带头学文件、带头上前线、带头干工作、带头履职、带头勤学习”这五个方面深入学习。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深入践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党员同志们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急难险重任务、应急值班值守、做到了关键时刻召得来、顶得住、靠得住,既要齐心协力、坚守岗位,主动投身困难帮扶、物资筹备、隐患排查、防疫宣传等服务工作又要积极主动学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开展“停课不停学”,利用互联网平台提供教育教学资源,指导学生学习等工作。在这个特殊的九月,党员同志们在校内充分进行理论学习、实践学习,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