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党政办公室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党政办   点击量:

9月20日,党政办公室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党员大会学习交流活动。办公室全体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引领高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述评》讲话精神和近期贵州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洞察国际国内大局大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相关内容。习近平同志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国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通过自学,各位党员同志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参与了交流发言并指出,办公室的各位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以安全平稳有序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通过学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校园消杀等相关知识,党政办公室的老师们在线上、线下投入到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方方面面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