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部门简介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学部是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全校外事工作和港澳台事务的归口管理部门负责学校外事工作政策把关和咨询、对外交流、外事管理国际化办学,服务学校师生员工。

国际教学部的工作主要涉及外籍专家、因公出访、接待来访、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行政事务等方面,其职责包括: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外事工作方针、政策国家外事管理的政策法规。

2.制定、落实学校外事工作计划和任务,加强与上级外事主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

3.负责办理因公出国(境)组(参)团及个人出访的手续并为学校师生员工因私出国(境)提供咨询与服务

4.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工作。

5.负责外籍专家、教师的聘请与日常管理。

6.积极开展对外交流,负责联系、组织及协调与我校签订协议的国(大学或机构进行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7.负责教师出国留学项目、国家援助项目和推广项目的推荐申报及管理服务工作。

8.负责学校涉外活动会议的组织、协调和接待工作。

9.指导支持和协调学校各系、开展国际交流工作

10.负责留学生的招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的统筹。

11.负责学校涉外相关材料的审核做好相应文件资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12.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联系邮箱:gzky@163.com

邮政编码:551400                      学校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学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