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胡宗超副院长一行3人赴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好的开展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规范外事工作管理,促进学院国际化发展,2022年5月11日上午,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同志带领国际教学部一行3人前往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羽刚同志、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宋海静、国际教育部副主任杨莹、对外交流合作处外事管理科科长徐方晴等领导热情的接待了我院,陪同参观了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他们学院的办学历程,国际化办学进程,实地参观走访了留学生公寓,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并就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来华留学制度、留学生管理、外事管理制度、国际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给予了我们宝贵的建议,对我院开展国际化工作提供了思路和经验。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拓宽交流渠道,创新交流模式,探索搭建师生国际培训交流平台,培养更多具有世界眼光的“时代工匠”,促进学院内涵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联系邮箱:gzky@163.com

邮政编码:551400                      学校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学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