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一期英语口语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学院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帮助学生了解西方文化习俗,在中西方文化对比中开阔视野,增强文化自信,2023428日下午,国际教学部邀请外籍专家George David Woodward到校开展第一期英语口语沙龙活动。

本期英语口语沙龙活动在清镇校区双创中心二期003教室进行,特邀学院三名英语教师担任嘉宾,学院各系部学生积极参与,开展主题为“Self-introduction and Products introduction”的口语交流活动。

1E20F

首先,George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家庭、爱好和成长背景,根据自身经历向学生阐释中西方文化差异,同时鼓励学生用英语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爱好,并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互动。George老师从阐述introduction的含义入手,循序渐进地引导学生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George老师对学生的自我介绍案例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挖掘和拓展,并对学生语法使用和口语发音进行了耐心指导。随后,George老师又提供了不同的物品请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以“产品介绍”为主的讨论活动。讨论期间,George老师与学院英语老师对每个小组都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并答疑。最后,每个小组都选派了1-2名成员为全班介绍自己的产品。

1B0C2

195B8

1ADAA

第一期英语口语沙龙活动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英语沙龙活动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学习了口语表达技巧,增强了口语表达的信心。

1BABE

本次英语口语沙龙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创建多元校园文化、提升学生自信等方面发挥了潜移默化的作用,成为今后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国际教学部将继续举办英语口语沙龙活动,后续各种主题的沙龙活动仍在紧张准备中。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联系邮箱:gzky@163.com

邮政编码:551400                      学校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学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