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工程系一行3人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10-09  来源:   点击量: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工程系一行3人

到我交流座谈

2023年9月28日下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工程系副主任张沛义、经理符永维、讲师赵美君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未来可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等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出席座谈会,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主任罗芳、党总支副书记许磊、系副主任莫树培、体育系副主任邹昆、信息系师生代表及国际教学部参加座谈。

参观学院陶艺展厅

会上,胡宗超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张沛义副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期待未来能够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胡宗超在谈话中指出,我院以产教融合为抓手,着力打造贵阳市中小学生研学基地,着眼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设置人工智能“明星”通识课程,聚焦学生科学素养的培养;体教融合山地自行车项目营造浓厚体育文化氛围,提升学生体育素养;搭乘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高平台”,积极探索职教国际交流新步伐,携手共绘教育新愿景。

张沛义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南洋理工学院在特色专业、学生培养、师资配备、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优势。随后双方就开展师生交流研学、双语教材合编、技能大赛指导、特色项目体验、实习就业模式、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交流合作、社会成人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加强师生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的共识。

会后,两校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参会师生合影

互赠纪念品

本次来访将为我院师生“走出去”提供优质平台,双方将继续保持联系沟通,以推动双方深度合作交流。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联系邮箱:gzky@163.com

邮政编码:551400                      学校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学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