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冯文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共89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胡能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致开幕词,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学院稳基础、补短板、抓特色、升本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强调,要坚持“三提升”,推进工作提质增效。要“一盘棋”,提升站位高度。代表们应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要“一导向”,提升工作精度。把提高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核心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根本,以特色为方向,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要“一聚焦”,提升贡献硬度。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不断推动教学改革,以优化思政方法为基础,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服务地方为己任,持续助力经济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 蔡志坚

学院院长贺华中作题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报道,报告从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育人体系建设、学科内涵发展、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

大会还听取了秦友梅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奕同志《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道》,听取学院工会经审委主任谌宏玮同志《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使用审查报告》、听取工会民主管理委员许磊同志代表提案组向大会作《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们一致表决通过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报告——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为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一流本科职业院校努力奋斗》、《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道》、《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执行情况报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

图片

会议期间,各代表组召开分组会议,各代表团代表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书面提案议案等,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结合具体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展开发言和讨论。审议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报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执行情况报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

在高亢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