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4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隆重开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2024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幕式在学院清镇校区图信大楼礼堂举行。贵州省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主任康铁东,清镇职教城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瞿吟洁,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副院长冯永渝,贵州省化学化工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叶孝勇,贵州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黎明杰,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左欣,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院长、现代化工HSE赛项裁判长张雷,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参赛队领队、参赛选手、指导老师、赛项指导专家、裁判及工作人员出席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贵州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黎明杰、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左欣作为嘉宾代表分别发言。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林主持。

▲会议现场

贺华中院长代表学院向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参赛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支持、信任和协助承办大赛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大赛的举办,对进一步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造就一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大国工匠有着重要的意义。对建设一批高水平实验实训平台,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表示,学院将秉持严谨求实的作风,发挥十多年承办大赛经验,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服务保障、统筹各级各部门资源、优质高效做好赛事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

▲贵州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 黎明杰

▲贵州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 左欣

开幕式上,裁判员陈万明、选手代表姜巨铭分别宣誓。贵州省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主任康铁东同志宣布大赛开幕。

图片

▲裁判员代表 陈万明

图片

▲选手代表 姜巨铭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在全省内共设227个赛项。学院共承办了化学实验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技术、化工生产技术、智能焊接技术、现代化工HSE技能、工业互联网集成应用6个赛项。大赛为期3天,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111支参赛队共计207名师生将在我院开展激烈角逐。

扫描二维码

查看大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