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深入校园督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9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深入观山湖校区学生生活区、校园超市对校园管理、物资供应、校园运行保障等情况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走访过程中,贺华中院长嘱咐后勤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调运储备,确保价稳物丰,做好应对极端情况的万全准备,为师生创造平安健康、便利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核酸集中检测点,贺华中院长详细询问了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师生员工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大家坚守岗位、不畏艰难的奉献精神,鼓励师生增强信心、共抗疫情,并叮嘱所有抗疫人员,一定注意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贺华中院长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协调配合,做到科学应对,从严从实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必胜的信心,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