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赴贵州氢能效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率机电工程系干部、教师以及广州易德公司工程人员等一行9人到贵州氢能效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合作洽谈。公司总经理苏霈,营销总监王青,技术中心总监魏琳等热情接待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学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贵阳氢能产业聚集区规划及氢能源质子交换膜热电联供项目区、贵州氢能效率能源科技公司生产制造基地,听取了关于氢燃料在贵州的生产来源、运用领域、运输方式、项目推广、市场需求,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在贵州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苏霈总经理指出:氢能源作为目前最洁净的能源,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家运用于氢燃料电池和氢能汽车工业,目前贵州积极部署氢能源的产业布局,相关政府机构在项目指导、资金使用、技术帮扶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100kW氢能源质子交换膜热电联供项目已经投入使用,企业发展未来可期。这次座谈交流,希望和学院探讨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实现开源开放,合作共赢。

蔡志坚书记表示:此次调研,让我们看到了氢能效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的巨大潜力和成长空间,我院始终积极服务于贵州先进制造行业,以产业链的建设发展、市场需求为导向,探索多种校企合作模式,学校愿意陪同企业一起发展,一起成长,依据氢能公司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探讨引企入校新途径,搭建校企共建新体系,将教育教学、企业生产、技能提升、人才培养融为一体,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

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与参会企业代表就机械专业人才培养、员工培训、订单班设立、学生岗位实习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