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同心战“疫”,共克难关——机电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2022年9月3日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贵阳、整个校园摁下了暂停键,刚刚进校的22级新生还没来得及熟悉校园、了解系部、认识老师和同学,就要一起共同面对疫情这场艰难的战疫。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9月4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京同志,带领机电工程系专兼职辅导员共9人,入驻学院清镇校区,投入到学院抗疫工作第一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清镇市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9月13日,在清镇校区笃行楼4楼会议室,机电工程系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教学组织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京同志传达了9月12日学院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近期的工作要求,并要求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发挥好线上班会、课程的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雷小叶同志对线上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主任何灏对线上教学进行了说明,并希望教师们在特殊时期要主动担责,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去关心关爱学生。系主任李莉娅就线上教学提出要求,她强调:对于在校生,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创新方式方法,要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全程;对于在外实习的学生,要掌握其封控管理状况,做好实习指导工作;在做好教学的同时,老师们还要继续坚持完成系部的重大工作和项目建设,不能因疫情而懈怠而停滞。

最后,辅导员、专业中心老师代表们纷纷做了发言,总结了自疫情封控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现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大家也对战胜疫情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终将雨过天晴,终将在美丽的校园里,再次与我们可爱的学生们相遇,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机电工程系系部大会会议现场

机电工程系系部大会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