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逐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李莉娅为学子讲授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推动大思政课建设,2023年11月20日,智能制造工程系学子迎来了一堂特殊的思政课,这节思政课由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李莉娅老师进行讲授。

李莉娅主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逐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的思想政治课,她向大家讲到,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在这个新征程上,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青春须立志,在时代的召唤面前,青年人应筑牢根基,志存高远,坚定“强国有我”的追求;二是青春须创新,在时代的感召面前,青年人应基于实情,打破传统,提升“才德兼备”的素质;三是青春须实干,在时代的风浪面前,青年人应担起重责,奋勇拼搏,争当“先锋模范”的头雁。李莉娅主任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制作精美的教学课件,给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政治课,用坚定的信仰感染学生,用渊博的学识教育学生。

系部领导走上思政课讲台,走进学生中间,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体系,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课堂上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有效地推动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