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千秋祭英烈·丰碑励青春”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智能制造工程系志愿1+N小组成员在观山湖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扫烈士陵园”活动,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活动旨在宣传、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更好地保护革命遗址。激发工职院学子对先烈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在活动中,同学们首先在烈士墓前进行了默哀、献花、三鞠躬仪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言,让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表达对英勇烈士的敬仰和怀念。

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擦拭每一块墓碑。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努力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烈士陵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奋斗牺牲的精神是多么伟大和珍贵。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清扫烈士陵园活动不仅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更是一次对革命先烈们的崇高敬仰和深切缅怀。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历史和国情,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追求。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