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砺锋水泥到机电分院开展校园招聘

作者:郭联健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遵义砺锋水泥有限公司(原遵义三岔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三岔镇。2015年6月成为四川双马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四川双马目前拥有员工600余人,其子公司分别为四川双马宜宾水泥制造有限公司( 双马宜宾 ),及遵义砺锋水泥有限公司(遵义公司)。遵义公司拥有遵义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线,年产水泥240万吨。

砺锋水泥作为遵义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需要大批机电大类专业学生,分院同该企业一直合作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职员。2019年5月21日砺锋水泥一行又来到我分院开展招聘工作,招聘组一行先组织有意向学生进行了企业宣传;来到对话环节,招聘组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最后,招聘组简历筛选后,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

 

 

 

 

招聘现场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