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机电系召开“瓮福订单班”顶岗实训动员会

作者:黄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贯彻党和国家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做实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与企业共同培养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062日中午两点,我系悦致楼举行学生顶岗实训宣讲会,贵州磷化集团人资部叶经理、招就处处长陈怡、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机电1802BCD共计119名同学参与宣讲会,本次宣讲由企业人事部经理肖斌老师主讲。

 

 

    肖斌老师对企业进行简单介绍,并就“前期准备”、“注意事项”、“实训流程”、“岗位选择”四个方面详细讲解实习工作安排,他指出:在实习中,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不断拓展拓宽视野,丰富理论,提升技能来完善自我,学院与企业的老师也会细心指导 ,提供及时的支持与服务,瓮福集团肖老师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玉敏讲话时要求学生顶岗实习期间务必注意人身安全找准学习的方向,规划好职业发展的目标,为自身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