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师走访看望2021级顶岗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落实落细,2024年2月5日,智能制造工程系现代加工技术专业中心主任罗剑锋老师受系部领导委托,带队到贵州翰凯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走访和慰问我系2021级10名实习学生,系部辅导员彭付敏老师、黄娴老师共同前往参与了走访和座谈交流。

在走访交流中,实习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实习生的工作安排,并对我系2021级实习生整体表现给予了肯定。罗剑锋老师对实习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高技术人才。同学们也汇报了实习以来的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遇到的困难和困惑,总结了自身的不足。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每一位实习生的所学和所感,肯定了大家取得的进步,并现场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岗位实践学习机会,完成学院规定的实习教学计划,处理好人际关系,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树立学院实习品牌,维护学院声誉,扩大学院影响力。

智能制造工程系的老师们在春节前走访看望实习的学生,体现了系部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解决了学生们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学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增强了信心和决心,为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模式和与实习单位的长远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