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元制职教联盟

双元制职教联盟
位置: 本站首页 > 双元制职教联盟 > 正文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广州易德教育科技公司到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2024年3月4日,一场充满热情与期待的座谈会在我院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举行。参加座谈会有我院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李莉娅、副主任何灏、机电一体化中心主任邱雪、教师黄立宏、桂莹、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马进中、副院长陈建毅、广州易德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宋宇、副总经理曾鹏、讲师张杰以及工程师唐厅。三方围绕德国双元制教育的理念、双元制教师团队的组建和培训、如何本土化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前往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三方就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的设施、设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马进中院长对我院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的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这将为双元制教育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同时,他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三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元制教育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三方的了解和友谊,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三方达成了许多共识,并就未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初步的规划和讨论,三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双元制教育的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它不仅展示了三方在双元制教育领域的实力和水平,也为未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开创双元制教育的新篇章,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
E_mail:ggzyjdx@163.com 电话:0851-84705416 邮编:550008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