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   点击量: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3月15日,学院纪委书记董平、纪委副书记汪小荣一行深入走访校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要点位、重点人群,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督导检查一行首先来到清镇校区大门及西侧门,听取了各时段车辆、人员进出校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不同类别人员入校查验程序,并强调,要从严从紧做好校门管控,严格落实学校防疫措施确保入校登记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可追溯性

 

在学院大门处,发现学院部分围墙、围网损坏严重及部分围墙低矮,存在学生攀爬进出校园聚集的疫情防控风险及安全隐患,督促职能部门及时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在学院食堂,查看了食堂每日消杀记录,详细询问了食堂每日人员流量消杀频次、餐具消毒和师生就餐管理等重点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观山湖校区第三教学楼围墙施工现场,重点了解了围墙施工进展和工地临时防疫措施情况,督促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完善施工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在校医务室,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就诊流程、医护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和近期校内发热师生就诊情况,对校医务室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表示肯定。

 

校内临时隔离点,检查了校内隔离室物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我校6名隔离学生的生活情况,并向坚守在隔离点的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表示感谢。

 

学校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