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全程监督,为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6月28日学院2022年第十届人博会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按进行。学院纪委主动作为,将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考面试工作纳入监督范围,对录用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此次面试工作公开透明,面试结果公平公正

一是介入,强化事前监督学院纪委介入招考工作,考前对此次人博会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工作流程报备事项中存在的风险点,提出了防范处置意见,聚焦面试工作关键环节,提前打好廉政“预防针”,做好责任落实

 

二是考前部署强调纪律要求学院纪委书记董平在面试前工作部署会上,明确纪律要求,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保密意识、严肃考风考纪充分认识抓好人才引进工作的重大意义。

 

   规范程序抓好跟进监督面试过程中,学院纪委巡视考场,对所在面试教室的面试是否按规定程序进行、考试遵守纪律情况、计(核)分人员的工作情况、考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确保面试工作公开透明,面试结果公平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