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务会

发布日期:2023-12-05   来源:纪委综合处   点击量:

12月5日早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委务会在清镇校区图信楼401会议室召开。委务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主持,纪委综合处、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平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论党的自我革命》,节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分,强调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的内涵在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接下来,袁玉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等内容;刘航超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第一章总则、第二章领导体制、第三章产生与运行等内容,参会同志围绕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夏昌其同志传达贵州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近期督导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教育整顿情况的反馈意见》。

袁玉敏、刘航超两位同志还分享了“全省普通本科高校二级机构纪检业务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学有所获,对接下来的工作很有启发。

最后,董书记要求:学院纪委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通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提高纪检工作的质量,纪检干部要深刻把握六组关键词:主动性与积极性、理论与实践、冷静与理智、思考与判断、预立与总结、修身与自律,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两个处室的工作方向和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