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中共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委务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纪委综合处   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第一次委务会在清镇校区图信楼401会议室召开。委务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平主持,纪委综合处、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平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领学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并强调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关键是吃透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好各项工作。

接下来,参会同志依次领学省委、省纪委重要会议及重要文件精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警示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并研讨2024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部门工作职责,筹备2024年学院纪委全会。

最后,董平书记要求: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怀着深厚感情、怀着坚定信仰、怀着强烈使命进行学习,牢牢把握真理力量、牢牢把握精髓要义、牢牢把握时代使命、牢牢把握实践要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把学习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强大动力;对中央纪委、省纪委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把决策部署与学习实际相结合,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完善“1234”工作体系,抓好工作要点任务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院改革稳定升级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