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领导小组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8   来源:教务处   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10:20,我院在清镇校区悦知楼3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领导小组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兵主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首先,副院长谢兵从标志性成果、预期目标和资金使用3个方面对2021年度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加快建设的总要求。

副院长谢兵主持会议

随后,“双高办”负责人吴荣向领导小组汇报2022年各项目要求调整的建设内容、指标,同时也通报省教育厅对“双高”检查工作的安排,要求各项目负责人结合教育厅的检查工作要求,做好项目建设的推进,资料的收集、整理,按时提交材料。

“双高办”负责人吴荣汇报

会议最后,贺华中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我院“双高”建设的关键年,“双高”项目是学院发展里程的重要一节,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并全力推进工作,高效完成项目指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贺华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