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0   来源:   点击量:

 

12月18日,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提高考试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系部相关负责人组成巡考小组,深入到观山湖校区和清镇校区考场,对期末考试组织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和指导。

贺华中院长巡查考场

学院教务处在考前制定了详细的考场安排计划,充分考虑到学生人数、科目数量和考试时间等因素。每个考场都安排有限定的座位数、张贴考场详细表等,以保证学生在考试期间井然有序。

徐国庆书记巡查考场

贺华中院长在巡查过程中强调,考试是学生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手段,必须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要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把考试命题、评阅、分析与反思改进等环节;持续强化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明晰监考人员职责,提高考试工作质量,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平稳有序高效进行。

考试现场

本学期期末考试巡查结果良好,学院在保障考试公平的前提下,注重考场管理和防作弊措施的执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公正的考试环境。期末考试期间考场安排规范有序,全体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考纪整体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