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12月教学督导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2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院教学督导员顺利完成了12月的督导工作,各教学督导员深入课堂对任课教师课前、课中与课后相关教学过程进行督查与指导。督查各类课程教师教学课堂,涵盖公共基础、专业基础、专业核心等不同课程门类。教学督导工作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支持。

在本月的督导工作中,教学督导员按照学院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导向的理念,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具体来说,他们主要围绕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督导工作。通过深入线上线下课堂,全面检查了教学情况,发现了一些课堂管理和教学方式的问题,包括少数老师课堂思政元素融入较少、缺乏书写板书、缺少与学生交流互动等。督导员及时指出问题并提出改善意见和建议,给予合理指导,鼓励他们通过各种渠道拓宽教学思路,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总体来说,12月督导工作完成情况优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并为未来更加深入地教育改革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