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3级“黔轮胎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2023年12月7日,2023级“黔轮胎订单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信三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熊朝阳一行4人,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招就处工作人员,以及2023级“黔轮胎订单班”6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E5E8

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怡主持开场,介绍了与会人员,并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深切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9A7B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致辞,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企业,“黔轮胎订单班”的开设,是立足工业产业需要、轮胎行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的又一重要成果。他强调,“订单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应该认识到这是开拓眼界、增长才干的平台,要扎实学好校企共建课程,打好地基;要理论结合实操,夯实主体;要积极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前沿,指引方向,如此方能真正展现“黔轮胎订单班”学子风貌。

BB38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熊朝阳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轮胎制造业升级加快,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趋势明显,但高素质技能人才仍然十分短缺。希望通过“订单班”共育出更多符合轮胎行业需要的优质技能人才,同学们要在学习期间充分利用校企资源,刻苦学习知识、专研技能、打磨心态、干练行动,对轮胎生产工艺和操作流程要熟记于心、熟练于行,成为技能精兵,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A9F8

 

开班仪式后,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智能制造工程系实训基地,对我校的实训建设、专业设置和办学成效表示了高度认可。

127B0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