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暨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2023年12月7日,我校与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图信楼10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暨签约仪式。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熊朝阳一行4人,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智能制造工程系、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怡主持。

此次座谈交流会暨签约仪式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模式为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座谈会上,双方就订单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合作、师资共享、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F765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表示,学院始终立足贵州省特色新型工业产业,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希望通过与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学院将积极支持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A8F4

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熊朝阳对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公司正积极推进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培养更多精炼轮胎工艺制造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满足公司产业升级和扩大产能需要,共同推动我国轮胎行业产业发展。

ABD6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联合培养协议书》签约仪式。根据协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搭建以“企业为主体,学校为主导”的校企双主体育人平台,完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模式,努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同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高人才培育质量,持续为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