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2023年12月12日,实施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大背景下,我校与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在清镇校区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暨订单班开班仪式。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米勇 人力资源部部长吴育伟一行3人,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化学与环境工程系、智能制造工程系、大数据与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和开班仪式,活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怡主持。

座谈会上,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松首先代表学校对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学院深化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随后,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米勇发表讲话。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希望通过订单班形式为公司扩产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让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在座谈交流环节,教学系和企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订单班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梅松副院长表示,学校将立足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根据企业的需求调整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确保订单班的教学质量。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订单班开班仪式总经理梅松副院长分别致辞。米勇总经理在开班仪式上着重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提出系统建议;梅松副院长根据订单班开设背景和专业建设情况,对订单班学生提出坚定职业选择、合理时间规划、发挥纽带作用三方面要求,他对加入订单班的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出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出贡献。

 

此次座谈交流会暨订单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与盛屯能源金属化学(贵州)有限公司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动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电话 传真:0851-84706856 84704646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