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学院副院长胡宗超带队赴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3-06-13 10:37:17  作者:  点击:


    为借鉴并学习“院横向课题实施与高层次人才引进策略”的创新做法,学院副院长胡宗超、科研处长陆建遵、科研处副处长董汝晶、科研处干事何晗,于2023612日一同前往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与学习。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凃祥策、科研处处长李光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莎、科研处副处长鲍娟、组织人事处干事任晓光、科研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在座谈中,胡宗超副院长和凃祥策副院长分别对各自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社会服务、科研管理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关键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交流学习现场照片

    座谈会后,参与的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受益良多,提高了在社会服务、科研管理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认知水平。未来,两所学院期待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机会,共同推进教育的发展。

     

     

     

    科研处

    2023613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