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关于申报2023年度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通知

    时间:2023-06-16 10:30:28  作者:  点击:


    各系部: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通知》要求,2023年度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已经启动,请有意申请的老师及时联系科研处冉全,于620日前按要求完成申报。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立项即结项制。即项目申报人先根据《选题指南》选择选题报省教育厅备案,后自行开展研究;待研究期限结束后,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备案项目研究成果进行评审、立项(结项),立项数量不限。

    各备案项目研究成果达到考核指标的,均可申请参加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给予不同等次的立项资助,其中合格等次资助经费2万元;良好等次资助经费4万元;优秀等次资助经6万元。

     

    附件: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通知及附件

     

     

     

    科研处

    2023615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