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高基报表填报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23-10-11 16:16:57  作者:  点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31011日上午9时,在悦之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高基报表填报培训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胡宗超,科研处处长陆建遵,科研处副处长董汝晶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布置和培训如何高质量地完成学院的高基报表填报工作。

    会议现场照片

    胡宗超副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了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高基报表的填报不仅是学院的重要任务,也是对学院整体发展的关键依据,因此必须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他要求各部门的负责人应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把关数据的采集和上报过程。

    陆建遵处长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高基报表填报的具体要求。他指出,高质量的数据填报不仅需要高度的责任感,也需要细致的规划和科学的决策。他强调了建立健全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等档案资料的重要性,通过痕迹管理确保数据的真实可信,有据可查。

    董汝晶副处长则对高基报表的填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表示,统计工作是进行科学决策、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强调了部门间的协同合作,以确保数据填报的准确性、及时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的高基报表填报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也为数据的有效利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顺利完成2023年的高基报表填报工作,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科研处

    20231011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