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3-11-02 12:10:14  作者:  点击:


    2023111日,学院在图信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科研总结大会,回顾过去一年的科研成果和问题,展望未来的科研方向和措施。会议由胡宗超副院长主持,贺华中院长、科研处处长陆建遵、各系部主任和副主任、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图片

    会上,科研处处长陆建遵汇报了学院今年的科研情况。包括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获得了省部级和横向课题项目的立项和资助,科研积分完成情况等。他还介绍了学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和贵阳市知识产权审查通道的进展情况,并阐述了其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

    接着,各系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科研现状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表示将加强对教师的培训指导,鼓励教师提高科研水平。

    最后,院长贺华中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效。他指出科研是学院实现升本、建设双高的必要条件和核心竞争力,是吸引人才、提升师资队伍的重要手段。他还要求各部门根据自身优势,打造特色科研团队和品牌。

    本次大会对推动学院科研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科研处

    2023112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