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06 09:58:21  作者:  点击:


    2023125日,学院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院长胡宗超主持,院长贺华中、科研处工作人员以及各系部处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的核心目的是确保学院年报的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其中包括院校年报企业年报的制定和整合。

    副院长胡宗超强调了年报编制的重要性,并详细说明了年报的编制工作分工和要求。胡宗超副院长特别指出,年报是展现学院一年来教育质量和成果的重要工具,对提升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具有重大意义。他还强调了各部门在编制年报时,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报告的全面性,以反映学院在产教融合、职普融通、科教融汇等方面的改革成果。

    会议现场照片

    在会议中,科研处工作人员就20222023年年报框架、案例和内容的变化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各系部处提供了清晰的指导和标准。此外,董汝晶副处长对企业年报的编制要求进行了阐述,强调了企业在职业教育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企业年报应充分展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体现产教深度融合和校企深度合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

    会议最后,院长贺华中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了年报在树立学院质量发展观、展现学院发展成就及接受社会监督中的重要作用。贺华中院长提醒各部门在编制年报时,应重视定量分析和数据支撑,确保内容的合规性和真实性。他强调,通过精心编制的年报,学院不仅能够展示其在教育领域的成就,还能够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策略提供重要参考。

     科研处

    2023126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