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院级课题学术委员会评审会

    时间:2023-12-06 09:47:39  作者:  点击:


    2023121日在清镇校区图信楼101103104三个会议室内,分别召开了党建、自然科学(自科)、社会科学(社科)三个院级项目的学术委员会评审会。这些会议的共同目标是审查和推进学院在各自领域的研究项目,旨在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质量。学术委员会成员对项目的研究方向、创新性、实际效果以及对学院整体发展的贡献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和评估。

    会议现场照片

    评审会聚焦于加强学院在党建、科技创新和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力度。在会议中,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和计划,而学术委员会则从项目的科学性、实用价值和可能的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这些讨论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术研究的重视,也反映了学院在推动学术创新和实践方面的坚定决心。通过这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学院希望能进一步激发教师的创新思维和研究热情。

    这次会议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支持这样的学术活动,鼓励跨学科和跨领域的合作,以促进学术创新,进而对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研处

    2023126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