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研讨会和博士基金启动会议

    时间:2024-03-14 14:10:51  作者:  点击:


    2024314日,我院在行政楼104会议室举办了高层次人才科研研讨会和博士基金项目启动大会。此次会议由科研处陆建遵处长主持,胡宗超副院长、学院取得博士学位的教师和科研处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胡宗超副院长对博士基金申报流程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就相关要求向与会人员做了详尽阐述。他特别强调了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创新性、实用性与可行性原则,并积极鼓励博士教师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以共同推动基金项目的高质量实施。董汝晶副处长随后对学院当前执行的各项科研管理办法进行了系统梳理和详细讲解,包括科研项目的申报审批、经费使用规范、成果评价体系、积分管理办法等核心环节,旨在进一步明确科研工作的规范化路径,保障科研活动的有效开展和科研成果的质量提升。最后,陆建遵处长强调了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的重要性,指出每一位博士都应坚守学术底线,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以维护良好的学术生态和科研环境。他呼吁全体参会者要在追求科研突破的同时,始终恪守诚实守信的原则,共同塑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

    本次研讨会及启动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院高层次人才搭建了一个交流研讨、共享资源的平台,更为接下来的博士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推动了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持续攀升。

     

    科研处

    2024314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