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清镇市科技局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7 21:20:25  作者:  点击:


    2024327日上午,清镇市科技局李平忠副局长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副院长胡宗超、科研处工作人员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胡宗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陆建遵处长就我院科研项目管理、人才引进、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董汝晶副处长就贵阳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市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认定工作汇报了我院目前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李平忠副局长就考察座谈的目的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近期即将开展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照片

    考察座谈最后,李平忠副局长对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建设方向给予指导。双方均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合作,建立企业孵化通道,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

    科研处

    2024327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