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本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暑假教师公开课暨课堂教学创新比赛选拔赛

发布者:  时间:2022-07-02 15:33:07  浏览:

    2022年7月2日,汽车工程系在观山湖校区三教3-5-10教室举行暑假教师公开课暨课堂教学创新比赛选拔赛。系部全体专业教师参加选拔赛,系部党政班子成员参与评委工作。

    选拔赛开始前,汽车工程系主任张俊玲老师强调此次选拔赛旨在教师间互相学习、交流,促进教学能力共同提升,以便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随后系副主任何子淑老师向参赛教师介绍评 分规则、评分标准及计分方法。

    参赛过程中,老师们按照要求逐一完成授课,主要从课程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方面进行展示。最后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教师将代表汽车工程系参加学院暑假教师公开课活动和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通过此次选拔比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帮助教师强化课程思政和教学内容的融合,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1 系主任张俊玲老师讲话

图2 选拔赛现场(一)

图3 选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