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在院级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彭梦浔  时间:2023-12-10 14:33:16  浏览:

2023年12月8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举行,汽车工程系4名同学参赛,3人获奖。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学生增强生涯规划、提升就业能力。赛后汽车工程系参赛选手樊丙涛分享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心得,他认为比赛对于自己清晰规划自身的职业路径有很大的帮助。成长赛道聂顺江同学也表示,自己的目标很明确,求职意向是吉利质检工程师,吉利汽车HR就在比赛现场,给了自己更多近距离与HR交流的机会。李云龙同学的职业目标是汽车营销,他表示在本次比赛中让自己得到了更多的历练。莫非友同学表示自己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汽车工程系副书记乔明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学习到了很多知识,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要“胜不骄 败不馁”,要认真总结经验,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更要将本次比赛中学到的知识,去指导我们的同学,帮助他们规划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