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龙吟春正好 万象启新朝 | 四系联合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4-03-10 09:10:31  浏览:

新岁启封,征途日进。38日上午,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清镇校区足球场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汽车工程系、马克思主义教学系、体育系和人文与艺术系的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2023级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马克思主义教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丁玲同志主持。

晨曦载曜,万物咸睹。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气势如虹,整齐划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然注目,炙热的爱国之情激励着每一位在场师生,自豪与憧憬在心中升腾。升旗仪式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开始,所有人员行注目礼,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奏唱起国歌,满怀信心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乔明星同志作题为《找回自我 再创辉煌》的发言,乔书记在发言中巧引新年热门贺岁影片《热辣滚烫》主人公杜乐莹的经历,号召在场的师生们要敢于逐梦、敢于吃苦、敢于坚持,要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为之付出加倍的努力,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同学们要敢于挑战自我,突破自己的舒适区,在新学期怀揣梦想,奔赴新的征程!

随后,体育系学生代表许广杰同学和辅导员代表朱大友老师先后作国旗下的献词,倡议全体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家国情怀;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严格要求自身,扎实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山水万程,心之所信不改;奋斗不息,行之所往必至。新学期,通过举行升旗仪式活动,让我们感悟“龙”年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将新的希望写进我们每个人春天的故事,以潜龙在渊的坚守,龙骧虎步的担当,龙腾虎跃的气势,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