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2023年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欢送杯”五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胡美雪     来源:     点击:

  2023年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欢送杯"五人制篮球赛于5月18日下午在学院清镇校区圆满完赛。此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16支队伍,17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赛事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电子信息工程系以团体总积分13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系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系荣获三等奖,化学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在比赛中锤炼“身手敏捷、团结协作”的学子品格,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充分展现了工业职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