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快讯

体育快讯

本站首页 >> 体育快讯 >> 正文

2023年全省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38支队伍在清镇职教城集结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2023年全省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38支队伍在清镇职教城集结完毕。先后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资格审查,裁判员培训会及联席会。

 

(资格审查现场)

6月5日8:30比赛分别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开战。此次比赛赛程共有9天,来自全省38所高校共720余名运动员参赛。

 

(裁判员培训会)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将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联席会)

此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承办,贵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