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步道乐跑规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本学期跑步日期范围:2022年9月8日—2022年12月11日

2、健康跑开放时间:6:00—21:30

3、跑步有效区域: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观山湖校区)

4、达标次数:本学期2022级新生教学周合计13周,根据每周记录4次有效次数,本学期跑步总有效次数不得少于48次。

5、单次运动有效标准:

    男生:里程达到2.5公里,跑步配速在3-9min/km范围内,打卡次数3次。

    女生:里程达到2.0公里,跑步配速在3-9min/km范围内,打卡次数3次。

6、每天最多有1次有效运动记录,超出部分仅做记录但不累积计算有效次数。

7、单次运动里程上限最多取10公里。

8、乐跑纳入体育课考核内容,乐跑次数不合格体育按挂科处理

9、若出现代跑、刷跑等现象,一经查证按作弊处理(体育成绩挂科)。

10、因疾病等特殊情况,不适宜跑步的学生,要个人提出免跑申请,出具三级甲等医院证明,经系部审核签章后递交体育教学部存档。


                                                                                   体育教学部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