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综合新闻短信 -> 正文

清明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   点击量:

 

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全省学校平安建设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要点》部署安排,强化稳控重大节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保障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3月30日13时,由学院保卫处牵头组织各院系部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保安员及物业人员对清镇校区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主要排查学生寝室内管制刀具、易燃易爆、酒精类等危险品。同时,排查人员逐个进入学生寝室对同学们开展防校园贷、网络诈骗等安全防范教育,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寝室通风等。本次排查,收缴管制刀具1把、大功率电器3台、酒类饮品2瓶,并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通过这次排查,并与同学们就安全防范意识面对面交流,基本达到安全排查预防在前,防诈骗宣传教育入心入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排查前提出要求并分组开展工作

安全排查现场

安全排查现场

安全排查现场

安全排查现场

查获各类危险品